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首次发行「香味『心思心意』邮票小版张」(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宣布,「香味『心思心意』邮票小版张」及相关集邮品将於二月十四日推出发售。

  二月十四日情人节是西方传统节日,是情侣、家人或朋友间互赠礼物来表达爱意或友好的日子。为纪念今年的情人节,香港邮政将发行特别设计的「香味『心思心意』邮票小版张」。小版张沿用二○○六年第二辑「心思心意」邮票的「爱与关怀」设计,邮票上缤纷悦目的心形图案,仿如幸福的印记,配衬焕然一新的版面和构图温馨的附票,正合寄托美意情思。香港邮政更首次为「心思心意」邮票小版张洒上玫瑰花香,让这个情人节充满柔情蜜意。

  各邮政局由今日起发售正式纪念封,每个售价一元。小版张及相关集邮品於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於今日至二月六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详情请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

  由二月六日起,部门将接受顾客经邮票策划及拓展处网页(www.hongkongpoststamps.com)和集邮组订购特别订制的「香味『心思心意』邮票小版张」。详情请浏览邮票策划及拓展处网页。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