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网页为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提供多元出路资讯
***********************

  教育局为方便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计划其升学或就业路向,将现时「新学制网上简报」网页版面重整,让他们更容易获得多元出路的最新资讯。

  网页(www.edb.gov.hk/nas)内的「2012新高中毕业生多元出路」的资讯,以「条条大路通罗马,总有一条适合你」为主题,点出新学制可让学生各展所长,实践抱负。

  同学在网页内可获得多种升学途径的资讯,包括学士学位课程、副学位课程、职业课程、毅进文凭课程、非本地课程或遥距课程、有关内地或海外升学资料,以及就业资讯。

  网页并设有其他相关网站的连结,令同学能一站式浏览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资历架构、资历名册及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等网站的资料。

  教育局为方便学生搜寻所需资料,在其主网页www.edb.gov.hk的当眼处加上该网页的标记「2012新高中毕业生多元出路」。希望尽早计划升学或就业路向的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可定期浏览不同出路的最新资讯。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