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铺设海底光缆系统工程
**********

    政府拟准许中国电信(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在舂坎角沙石滩,由岸滩伸延至其离岸东南水域至香港东面边界约1.85公顷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铺设一条直径约38毫米的海底光缆。

    拟议工程包括铺设一条长约37公里的海底光缆,为一个较大型光缆系统的部分,将为内地、日本及其他东南亚国家提供电信服务。

    工程将於今年五月展开,同年八月完成。

    受影响的范围已於今日(一月二十日)刊登於政府宪报的公告内描述。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市民可於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查阅及订购图则,亦可到南区民政事务处、离岛民政事务处及西贡民政事务处查阅图则。图则亦已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的政府公告内。

    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二○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书,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