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一月二十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卖地计划内两幅住宅用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两幅用地分别为香港鸭昪洲径与鸭昪洲海旁道交界的鸭昪洲内地段第135号及新界西贡碧沙路的丈量约份第243约地段第1588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将於二月十七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三月十六日。

  鸭昪洲内地段第13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0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2,810平方米及21,350平方米。

  丈量约份第243约地段第158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61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828平方米及3,046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於二月十七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