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柴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一月二十日)宣布,修订柴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在各发展地带内订定建筑物高度、地积比率及总楼面面积限制,以便对未来的发展/重建计划作出更妥善的规划管制,以及符合公众对更好生活环境的期望;把多块「商业/住宅」用地改划为「住宅(甲类)」地带,以提供清晰的规划意向;又改划数块用地所属的用途地带,以反映发展完成后的情况;并加入「非建筑用地」限制及建筑物间距规定,以改善该区的通风情况。

  载有修订的柴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0/20,现置於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以及港岛规划处和东区民政事务处,让市民於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二○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柴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的复本现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