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荃湾特别交通措施
********

  警方将实施特别交通措施,方便善信前往荃湾圆玄学院参拜太岁。

(甲)特别交通措施(一月二十五日、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六时)

  警方会视乎当日的交通情况及圆玄学院内私家车车位的停泊情况,考虑采取特别交通措施,限制私家车辆使用介乎老围旧巴士总站(传耀台对出)与圆玄学院之间的一段老围路,在特别交通措施实施期间,所有私家车(老围居民车辆除外)须在老围旧巴士总站上落乘客后离去。

(乙)暂停使用泊车位(一月二十五日、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六时)

  圆玄学院外及老围旧巴士总站附近(传耀台对出)的收费表泊车位,将会暂停使用。

(丙)警方会在圆玄学院外暂停使用的咪表泊车位划出一个特别区域供旅游巴士上落客。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车人士。在特别交通措施期间,警务人员将会在场指挥交通,驾车人士应遵照警务人员的指示,请尽量小心及忍让。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四号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