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资深电影工作者教路 打开中学生创意之门
*******************

  五位知名兼资深创意工业工作者,参与「Youth创意起动Action!」种子计划,在《361度看创意》讲座中与来自超过五十所中学的师生分享和讨论「创意」。《361度看创意》现已化身成为影像笔记并可于政府青少年网站上阅读!

  讲座的讲者包括电影电视著名创作人刘天赐、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导演郭子健、第十二届和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廖启智、《战.鼓》及《囡囡》导演毕国智及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院长卓伯棠。讲座精华现已化身成为一系列影像笔记,并上载至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的专题网站及手机iOS应用程式内,有兴趣的公众可随时浏览,详情如下:

  专题网站网址:www.youth.gov.hk/innoaction

  下载手机应用程式:在App Store搜寻「Youth.gov.hk」

  「Youth创意起动Action!」种子计划由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电影学院合办、创意香港赞助。计划透过一系列的创意讲座、互动工作坊、短片创作比赛和交流活动,丰富中学生的艺术创作知识和欣赏能力,并培训他们在数码摄影制作方面的专业技巧和创意思维。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