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公共图书馆农历新年期间开放时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一月十二日)宣布,於农历新年前夕(一月二十二日)香港中央图书馆将在下午五时休馆,其他公共图书馆及流动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星期日的开放时间相同。

  所有香港公共图书馆、流动图书馆及学生自修室於农历年初一(一月二十三日)至年初三(一月二十五日)休馆。

  此外,多媒体资讯系统的网上服务,将於农历新年前夕(一月二十二日)下午五时至年初四(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时暂停,以便进行系统维护工程。

  有关公共图书馆开放时间的查询,请致电二九二一 ○二○八或浏览网页www.hkpl.gov.hk/tc_chi/locat_hour/locat_hour_ln/locat_hour_ln_ohph.html。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