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综合大楼正式开放予公众人士(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为纪念立法会综合大楼於一月十一日正式向公众开放,立法会今日(一月十一日)发行「立法会综合大楼」纪念邮票。立法会同日亦正式向公众人士推出教育导赏团,全日共有五个立法会综合大楼导赏团,近一百五十名访客参与。

  公开发售的「立法会综合大楼」纪念邮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综合大楼购买邮票产品,发售活动圆满结束。

  在今天进行的特别公开发售之后,限量的「立法会综合大楼」纪念邮票,包括「心思心意邮票」版章(价值五十元)、已盖销纪念封(价值八元)及内附「心思心意邮票」版章和已盖销纪念封的礼品套装(价值八十元),可於香港中区立法会道一号立法会综合大楼地下礼品店发售,售罄即止。

  立法会综合大楼教育导赏团深受参加者欢迎,全部已预约的五团导赏团圆满完成,吸引近一百五十名访客参与。

  公众人士透过参加教育导赏团,可亲身体验立法会大楼内的各项设施及加深对立法会工作的认识。导赏团的路线涵盖立法会综合大楼的会议及教育设施,包括会议厅公众席、观景廊、历史长廊及教育廊。

  立法会综合大楼教育导赏团逢星期一至星期日免费提供予公众士,除六天公众假期外,导赏团会全年提供。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visiting/guided.html)内的网上预约系统或致电中央预约热线(电话:3919 3399)预先申请参加导赏团。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5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