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公布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二十三亿八千三百万元。

  一幅位於九龙红戛红鸾道与华信街交界的九龙内地段第11205号的酒店土地,以二十三亿二千八百万元批予香格里拉大酒店(九龙)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大屿山梅窝的梅窝丈量约份第4约地段第726号的住宅土地,则以五千五百万元批予诚通(香港)有限公司。

  政府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投标的公司名称按地段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九龙内地段第11205号
(一)信朗(香港)有限公司
(二)银彩投资有限公司
(三)宏博投资有限公司

(乙)梅窝丈量约份第4约地段第726号
(一)香港兴业(物业)有限公司

  九龙内地段第1120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5,623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总楼面面积最低为41,795平方米而最高为62,492平方米,其中不少於10,750平方米用作公共运输交汇处。

  梅窝丈量约份第4约地段第72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26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754平方米及4,590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超过五十个。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