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规管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建议法例公众谘询第二场公开论坛
*************************

  运输及房屋局将於二○一二年一月四日举办第二场公开论坛,搜集公众人士对规管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建议法例的意见,有兴趣参与的公众人士可向运输及房屋局登记。

  就建议法例谘询公众方面,运输及房屋局已安排举办两场公开论坛以征集公众人士的意见,第一场公开论坛已於十二月十六日举行。

  第二场公开论坛的详情如下:

日期:二○一二年一月四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七时三十分至九时三十分
地点: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66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

  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致电热线2233 9313留座(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或登入运输及房屋局的网页进行网上登记。座位按先到先得准则处理。

  规管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建议法例谘询期至二○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结束。市民可以透过电邮、传真、邮寄或运输及房屋局的网上论坛就有关议题发表意见。递交的意见书可能会以原件形式作为谘询报告一部分公开。

  欢迎市民浏览运输及房屋局网页上有关规管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建议法例公众谘询的谘询文件(www.thb.gov.hk/tc/policy/housing/policy/consultation/consultation201101.htm),以了解是次公众谘询的详情。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