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除夕倒数嘉年华沙田公园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於除夕夜在沙田公园、沙田大会堂广场及城市艺坊举行「除夕倒数嘉年华」,与市民一起迎接新年!嘉年华会由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时三十分开始,至元旦凌晨零时十五分结束,免费入场。

  来自法国的Cie des Quidams将在嘉年华会表演《哈伯特梦幻之旅》。虚幻谜样般的精灵将身穿白衣,踩着高跷,随着步伐慢慢地变身为4米高、头部发光的白色巨大精灵。他们将施展魔法,在神秘迷人的音乐衬托下,进行奇幻的仪式,令星星升到天空去,让观众彷如置身梦境中!

  嘉年华亦安排一连串精彩节目,包括来自日本的踢木舞蹈家、本地流行乐队C AllStar及Supper Moment、魔术师甄泽权,以及多位年青表演者,以精彩的音乐、舞蹈、巨型木偶及武术等表演,与市民一起倒数及迎接新一年的来临。

  场内还会播放深受市民喜爱的卡通及动画如《老夫子》、《麦兜响当当》,以及本地动画精选,供市民欣赏。市民亦可参与光影涂鸦工作坊和多个游戏摊位,一展身手。

  在倒数时刻,将有耀目璀璨的烟火汇演,届时五光十色的烟火将於沙田大会堂及沙田公共图书馆的上空发放。

  康文署提醒市民参与嘉年华会时,请保持地方清洁,爱护公物,以及紧守秩序,注意安全。市民亦切勿携带罐装喷剂、金属汽球及玻璃瓶进场。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eo 。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