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元朗剧院圣诞同乐日 免费文娱节目共渡圣诞佳节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元朗剧院将於星期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举行「圣诞同乐日」为区内市民送上一连串免费精彩合家欢节目,包括西方民族舞、手风琴和古筝演奏、小丑杂耍、手工艺及游戏摊位和场地导赏等,与蒥民一起欢渡圣诞。

  元朗剧院的大堂、演艺厅及剧院大道将分别有不同的节目。而元朗剧院场地伙伴中英剧团和多空间分别安排青少年音乐剧和现代舞工作坊。「同乐日」举行期间,百变艺人以不同造型穿梭剧院各表演场地,与观众同乐及拍照留念。

  为让观众更了解元朗剧院的设施,今年特设「场地通识乐游游」导赏环节,由剧院的专业舞台工作人员透过示范舞台灯光、音响及舞台悬挂系统,让观众体验演艺厅舞台独有的魅力。此外,蒥民亦可参观剧院内的活动室,更有机会即场参与活动。

  室内活动固然精彩,剧院大道的节目同样丰富,市民除可参与亲子互动游戏区、手工艺及游戏摊位外,更可欣赏今年新设的露天舞台举行的少数族裔舞蹈表演、百变艺人演出、交仪舞及爵士舞表演及儿童剧场。场内还设有「童心齐做小手工」工作坊,适合一家大小参加。

  「圣诞同乐日」节目免费入场,无需门票,欢迎公众参与。所有参与的市民亦有机会获赠精美纪念品。查询节目详情,可致电二四七六 一○二九,或浏览元朗剧院网页www.lcsd.gov.hk/ylt。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