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点票顺利完成(附图)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二○一一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的点票工作已於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上午十时四十五分顺利完成。

  点票在昨晚(十二月十一日)投票结束后展开,工作人员约用了十个半小时点算二十四个有竞逐界别分组的选票。

  在今次选举中,约65 500名投票人投了票,累积投票率约为百分之27.5。(有关数字仅供临时参考。)

  在所有选举结果公布后,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在新闻中心说:「今次选举在公开、公平和诚实的情况下圆满结束。点票过程大致畅顺及有效率,选管会满意整体选举安排。」

  选管会感谢3 500名票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参与选举工作的政府部门,特别是选举事务处,为投票人和候选人作出各项安排,令选举得以顺利进行。选管会并感谢所有投票人踊跃投票,以及候选人和助选团的合作。

  新一届选举委员会的暂行委员登记册将於十二月二十一日公布。根据法例,正式委员登记册将於二○一二年二月一日生效。

  选管会检讨是次选举的安排后,将於二○一二年三月举行的行政长官选举结束后三个月内,就今次选举及二○一二年行政长官选举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书。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