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星期日举行「青年乐队马拉松2011」
****************************

  约四十队对年青乐队和舞蹈组合,将於星期日(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二时至七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演出充满动感的「青年乐队马拉松2011」,免费入场。

  会场内设有「动能台」及「热能台」两个表演区,并邀得颜有钟及李志刚分别担任司仪。多队本地组合及乐队将演出充满活力的音乐,包括时下的流行音乐、摇滚乐、Pop,以及他们的原创作品等,充满青春气息。此外,同场还有多队劲道十足的舞蹈组合表演Break Dance、街舞、Jazz Funk及Hip Hop等舞蹈,必定令观众热血沸腾。

  当日,本地音乐组合SIU2及香港飞跃道协会将担任表演嘉宾。SIU2的作品打破中国音乐及西方乐队固有的框架,风格独特,充满创意。Parkour又称为「跑酷」或「城市疾走」,它没有既定规则,运动员能将各种日常设施当作障碍物或辅助,在其间迅速跑跳穿行。

  「青年乐队马拉松2011」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并得香港小童群益会、香港明爱、香港青年协会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作节目伙伴。有关节目详情,请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1youthband/index.html。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