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加油站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二月八日)公布三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标结果,地契年期为二十一年,地价总计为四亿七千四百零一万元。

  一幅位于香港浅水湾南湾道(乡郊建屋地段第1196号)的用地,以一亿一千二百七十八万元批予中国石油国际事业(香港)有限公司;一幅位于香港黄竹坑道22号(香港仔内地段第460号)的用地,以一亿二千八百一十六万元批予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一幅位于新界青衣青衣西路173号(青衣市地段第182号)的用地,以二亿三千三百零七万元批予壳牌发展(香港)有限公司。

  政府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上述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中标者以个别方式竞投三幅用地。此三幅用地属现有土地重新招标用作发展加油站。

  是次招标共有五家公司参与投标,总共收到十三份标书,当中十一份标书属竞投个别用地,另外两份标书则以一个标价竞投全部三幅用地。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投标(个别/全部三幅用地)的公司名称按地段编号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乡郊建屋地段第1196号
(一)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
(二)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壳牌发展(香港)有限公司
(四)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

(乙)香港仔内地段第460号
(一)壳牌发展(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

(丙)青衣市地段第182号
(一)雪佛龙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