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海洋公园动感天地开幕仪式致辞(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二月八日)出席海洋公园「动感天地」开幕仪式的致辞全文:

盛(智文)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兴今天出席海洋公园「动感天地」的开幕仪式,海洋公园是本港及亚洲地区其中一个最具吸引力的主题公园。公园的「全新发展计划」自二○○六年开展至今,已进入最后阶段。自从景点「梦幻水都」及「热带雨林天地」分别於今年一月及六月启用后,海洋公园的入场人次屡创新高。公园二○一○至一一年度入场人数达五百九十万,成绩令人鼓舞。

  今天揭幕的「动感天地」面积达二万零七百平方米,拥有五大刺激好玩的机动游戏,包括全港独有、时速最快的双脚悬空过山车「动感快车」;仿滑翔机设计、垂直转动的「超速旋风」;极富音乐动感的「雷霆节拍」旋转飞船等等,肯定可以为年青一代的游人带来刺激的体验。

  海洋公园「全新发展计划」全部完成后,将会进一步凸显其作为一个世界级海洋主题公园的地位。在盛智文博士的领导下,海洋公园会再接再厉,积极研究於大树湾一带发展一个全新综合景区。如果有关发展计划得以落实,一定可以再提升公园的吸引力,亦有助香港整体旅游业的长远发展。

  我在此祝愿海洋公园的发展再创高峰,为香港市民和世界各地旅客带来更多美好回忆。多谢各位。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