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学概览2011-2012》今日出版
*******************

下稿代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发出:

  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家校会)今日(十二月六日)发布《中学概览2011-2012》(中文及英文版)的网上版,概览的中文版印刷本将会通过全港小学派发给本学年就读小六的学生家长。

  《中学概览2011-2012》辑录全港四百多所中学的基本资料,包括教师资料、班级结构、学校设施、学校特色、校园生活、课外活动、学生支援、学校课程,以及教学规划包括全校语文政策等。所有资料均由学校提供,并以今年年九月的状况为准。

  出版《中学概览》的目的,是希望为家长提供综合性的学校资料,以供参考。《中学概览2011-2012》刊载了家校会主席徐联安博士的文章,题目是「给家长的信-全人发展:一切从学习开始」,与家长分享相关的经验。

  《中学概览》的网上版既可让学校按需要更新网上资料,亦可让家长轻易掌握最新的学校资讯。

  公众人士可浏览网上版(www.chsc.hk/secondary)的概览,以参阅有关资料。各区民政事务处、公共图书馆、教育局区域教育服务处及教育局中央资源中心将备有概览印刷本,以供市民查阅。

  如有查询,请致电联络教育局各区域教育服务处(港岛区:2863 4646,九龙区:3698 4108,新界东区:2639 4876,新界西区:2437 7272)或家校会秘书处(3698 4379或3698 4376)。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