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区政府调整泰国的外游警示级别至黄色及取消对阿尔巴尼亚和白俄罗斯的黄色外游警示
******************************

  鉴于泰国水灾情况有所缓和,特区政府今日(十一月三十日)调整泰国的外游警示级别至黄色,但提醒计划前赴当地的市民仍应留意情况,身在当地的港人应注意人身安全。

  政府发言人说:「据当地政府公布,16个府包括曼谷仍受不同程度的水灾影响;计划前赴或身在受水灾影响地区的港人,应密切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

  保安局会继续密切留意当地最新情况,如有进一步消息,会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另外,政府亦于今日取消对阿尔巴尼亚和白俄罗斯的黄色外游警示。

  在外地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2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