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伍何露宁白内障中心开幕(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辖下九龙东医院联网伍何露宁白内障中心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开幕典礼。新中心落成启用后,九龙东联网进行的白内障手术数目,将会增加一倍至每年五千宗,病人的轮候时间亦会大幅缩短至两年以下。伍何露宁白内障中心设於将军澳医院,由伍隰宜慈善基金慷慨捐赠一千八百万元成立。

  今日出席主持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伍隰宜慈善基金董事伍步谦博士、医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行政总裁梁贤医生、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院长李心平教授及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雷操糫医生。

  胡定旭主席在典礼上致辞时说∶「医管局一直致力缩短白内障病人的轮候时间,我们除了透过增加资源及灵活调配人手,去增加手术名额外,亦会积极培训专科医护人员,服务更多病人。」

  伍何露宁白内障中心总监李启煌医生表示∶「中心设有两间专门进行白内障手术的手术室,中心的设计及专用仪器均有助提升手术效率。中心除了为白内障病人提供服务外,亦会作为培训专科人手的基地。」
 
  伍何露宁白内障中心的管理及临床服务,由九龙东医院联网负责,而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将会为中心提供培训及前瞻性评核,确保中心为病人提供最优良及安全的服务。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0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