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少年网站推出「搜寻孙中山」智能手机应用程式(附图)
****************************

  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今日(十一月十六日)推出「搜寻孙中山」智能手机应用程式,以互动形式配合扩张实境功能,介绍港、九、新界三十个与孙中山及辛亥革命历史有关的景点,鼓励用户读万卷书同时行万里路。

  用户只要启动「搜寻孙中山」的扩张实境功能,便可轻易于身处位置,取得各个与孙中山及辛亥革命历史相关景点的方向,并可自订搜寻范围,寻找附近的相关景点,随时随地了解相关史实。

  「搜寻孙中山」智能手机应用程式还备有以下特色:

*提供与辛亥革命相关的大事年表,以旧报纸形式刊载一九一一年前后历史大事;
*连结网上地图,并标有相关历史点所在位置,让人一目了然;
*用户安坐家中可利用3D街景于各历史点虚拟游览;及
*程式内置游戏,答中问题即可储章并分享到社交网站。

  「搜寻孙中山」手机应用程式现已登陆Android及iOS手机平台,公众由即日起可于Android Market及App Store免费下载。

  政府青少年网站是政府为十五岁至二十四岁青年人而设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该网站的最新信息及内容,可随时浏览www.youth.gov.hk。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