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俄罗斯国家青年队将来港访问交流
***************

  俄罗斯国家青年队将於十一月十三日(星期日)来港,展开为期六天的访问行程,加强俄罗斯和香港之间的体育和青年交流。

  俄罗斯国家青年队将於十一月十四日(星期一)上午参观香港体育学院,在这个精英培训基地亲身体验多项世界级训练设施,以及与多位教练和精英运动员进行交流。俄罗斯球员亦会在体院内的足球场操练。

  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二)晚上,俄罗斯国家青年队将与香港青年代表队在旺角大球场进行国际友谊赛,这场赛事亦是旺角大球场2亿7,550万元改善工程完成后重开的庆祝活动之一。

  俄罗斯球队逗留香港期间,亦会分别与本地球会及中学的足球员切磋球技,交流心得。

  球队将於十一月十八日结束访问行程。

  俄罗斯联邦总统梅德韦杰夫今年四月到香港访问,促成俄罗斯国家青年队访港。在与行政长官曾荫权的会面中,梅德韦杰夫对於曾荫权建议邀请俄罗斯足球队在香港作赛作出正面回应。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