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陈庆恩博士与众嘉宾论尽马勒
*************

  今年为著名作曲家马勒逝世一百周年,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邀得香港大学音乐系系主任陈庆恩博士,主持论坛「名人讲堂论马勒」,与一众名人嘉宾论尽这位浪漫派晚期的音乐巨匠。

  音乐家马勒对不少人带着一种奇特的吸引力。喜爱马勒的人不仅欣赏音乐本身的旋律、结构或配器,更赞赏他的作品有如蕴藏整个世界,层次丰富,牵动人心。

  参与这次马勒论坛的嘉宾包括指挥家梁卓伟教授、乐评人及作家李欧梵教授及钢琴家罗乃新,他们将与陈庆恩博士一起分享聆听马勒的个人心得,交流对马勒的看法,议论源自马勒的启发及思考。众马勒迷除了可听到各人的意见,也可以观摩大家的讨论,更深入地认识这位在现代社会有举足轻重影响的作曲家。

  粤语主讲的「名人讲堂论马勒」将于十二月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茶具文物馆展览厅举行。票价四十元,不设划位,门票即日起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和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000002b0.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