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关爱基金陆续发放新来港人士津贴
***************

下稿代关爱基金秘书处发出:

  关爱基金秘书处(秘书处)今日(十一月十日)表示,关爱基金开始陆续向合资格申请人发放新来港人士6,000元津贴,首批获发津贴的申请约一万一千五百宗。

  新来港人士津贴计划由今年十月三日起接受申请。截至目前为止,关爱基金共接获约九万份申请。

  如合资格申请人选择以银行转帐方式领取津贴,津贴已直接存入申请人在申请表上指定的银行帐户。申请人会接获秘书处发出的书面通知,告知其申请已获批准及款项已存入其银行帐户;申请人无须亲身前往银行办理任何手续。

  如合资格申请人选择以支票方式领取津贴,将接获秘书处发出的书面通知。申请人须根据通知书上所列的指定期限,携同身份证明文件,亲临秘书处,经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后领取支票。

  因应每宗申请的个别情况,审批申请所需的时间有所不同。秘书处会尽快处理所有申请。
 
  合资格人士可于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或之前向关爱基金递交申请。有关计划详情,请浏览关爱基金的网页(www.communitycarefund.hk)或参考计划的宣传单张。

  如有查询,可致电热线3118 1818。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