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一个通往悟道觉醒的音乐会《天音莲乐》(附图)
**********************

  犹如流水之轻盈静谧,又如巨石之安稳沉着,才华洋溢的香港作曲家林敏怡,连同多位亚洲重量级歌手,以及获格林美奖提名的唱诵音乐人,将於星期五至星期日(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三日)以充满灵性光华及超凡感染力的纯静嗓音和优美旋律,带来涤荡人心、充满喜悦的音乐之旅《天音莲乐》。由於反应热烈,只余少量门票。

  这场平和喜乐、宁静致远的音乐会,将观众带离繁嚣人世,进入澄明清澈的当下,在彷如来自宇宙深处的天籁之音,寻回久违的宁静与感动。创作及音乐总监林敏怡为音乐会谱写新曲《詛》;陈洁灵、夏韶声、谭宝硕,来自尼泊尔的阿尼琼英.卓玛、日本的伊藤佳代、印度的葛莎雀吉、内地的马常胜,以及来自印度的特别嘉宾喇嘛扎西将於三场音乐会中演出。

  音乐会由本地知名的视像艺术家邓钜荣担任视像总监,音乐会中将播出邓钜荣、常霖法师(俗名叶青霖)、谭宝硕、林天行、马常胜和何善中净化心灵的摄影及书画作品,融会祥和天音,一同达至与自然的和谐契合。

  《天音莲乐》是「世界文化艺术节2011─游艺亚洲」的重点节目之一,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於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晚上八时和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上演。

  节目门票现於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票价三百、二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一百三十元。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获半价优惠,其他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世界文化艺术节2011─游艺亚洲」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备取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订票:www.urbtix.hk 。信用卡电话订票:2111 5999。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