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洛杉矶两天(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洛杉矶时间十一月七日)展开两天的洛杉矶访问行程。

  早上,曾俊华会见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行政总裁Mohamed El-Erian博士。双方就美国和全球金融市场走势交换意见。

  曾俊华在午餐会上向当地商界推介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和人民币离岸中心的角色,并鼓励美国企业善用香港的优势,立足香港,开拓商机。

  下午,曾俊华会晤洛杉矶市长Antonio Villaraigosa,其后与华特迪士尼高层会面。

  傍晚,曾俊华出席香港旅游发展局在当地的酒会,并以香港是亚洲盛事之都为题,发表演说。他又出席百人会的晚宴,向美籍华人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鼓励他们把握在香港和内地发展的新机遇。

  明日,曾俊华会出席太平洋国际政策理事会午餐会和参观华特兄弟公司,然后结束洛杉矶之行。

  曾俊华继而转往檀香山,於十一月九日及十日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