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巡视区议会投票站(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与局内其他官员今日(十一月六日)分别巡视多个区议会选举投票站,了解各投票站的运作情况。

  谭志源上午於柏道圣士提反女子中学附属小学投票,随后巡视位於大榄涌大榄惩教所及葵涌香港警务处梨木树行动基地的两个专用投票站。有关投票站是专为正受惩教署及执法机关还押的选民而设的。

  谭志源於下午分别前往位於沙田博康社区会堂、何文田佛光街体育馆及观塘基督教圣约教会坚乐小学的投票站巡视。期间他视察投票站的运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交谈,以了解他们的工作。

  此外,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则於下午巡视位於元朗天水围伊利沙伯中学旧生会小学分校投票站及铜锣湾社区中心的投票站。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黄静文亦於下午巡视了位於湾仔邓肇坚维多利亚官立中学及黄竹坑新会商会陈白沙纪念中学的投票站。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49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