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到杭州和北京出席医疗徖生高层会议
************************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周一岳今日下午(十一月一日)前赴杭州,出席於十一月二日至三日举行的海峡两岸四地医疗徖生改革与发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

  交流会由中国徖生经济学会举办。周一岳将在会上简介香港医疗徖生体系改革的最新发展,并藉此机会与海峡两岸徖生官员就医疗保障体系和医院管理等议题交换意见,促进四地在有关方面的合作。

  周一岳将於十一月三日下午转飞北京,出席翌日举行的第十届内地、香港、澳门徖生行政高层联席会议。

  三地的高层徖生行政人员会於会议上就医院质量评审、慢性病防治、控烟,以及建立全科及专科医师制度四个范畴交换意见和分享经验,进一步巩固三地良好的合作基础,以互补优势,维护三地人民的健康。

  周一岳将在会议开幕礼上致辞,向与会者介绍香港在上述范畴的工作,并展望未来的工作计划。

  出席高层联席会议的香港代表团成员包括徖生署署长林秉恩医生及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

  周一岳於星期六(十一月五日)下午回港。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