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主席访问台北
*****************

下稿代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发出: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下称「协进会」)主席李业广今日(十月二十七日)起访问台北三天,促进港台交流与合作。

  应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下称「策进会」)董事长林振国的邀请,李业广于十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率团访问台北,并参观在台北举行的「世界设计大会」相关展览,加深对台湾文创事业的了解。

  李业广此行会与经贸及文化创意界的代表,以及相关的台湾当局人员会面,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港台间的经贸关系,以及增进两地文创交流和合作。

  李业广会于十月二十九日结束访台行程,返抵香港。

  去年四月,香港和台湾分别成立了「协进会」和「策进会」,建立两地直接的沟通平台。成立以来,两会已举行了两次的联席会议,并达成共识,共同推展多项优先合作范畴,当中包括加深两地经贸合作和深化港台文创合作。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