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意大利高级皮具品牌Piquadro香港首间旗舰店正式开幕(附图)
******************************

  著名意大利皮具品牌Piquadro的全新旗舰店於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五十七号隆重开幕。为庆祝香港首间旗舰店的开业,品牌主席暨行政总裁Marco Palmieri远道从意大利来港,出席盛事。

  於开幕礼中,Piquadro宣布推出全新Sartoria皮具系列,包括一系列由意大利工匠亲手制造的限量版专业皮具,顾客可於旗舰店透过订制服务,选购一件独一无二的皮具产品。每件Sartoria皮具产品均备有产品序号以证其独特性,行李牌上印有一面细小的意大利(tricolore)国旗,寓意每件产品从设计以至整个生产程序均源自意大利。

  全新旗舰店座落於香港金融及豪华购物区的心脏地带,Marco Palmieri表示:「对Piquadro而言,香港市场发展迅速,一直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是次开幕标志我们在扩充业务的里程上又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他补充:「我希望在扩充业务的同时,品牌仍然能够坚守以顾客为先的概念,确实地了解每一位顾客的需要。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亲身参与香港首间旗舰店的开幕盛事,一同见证Piquadro在发展路途上跨出重要一步。」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Piquadro在香港开业,他表示:「香港一向被誉为是购物天堂,成熟的本地消费市场,加上每年超过三千六百万人次的国际旅客,於二○一○年为香港带来接近三千二百五十亿港元的零售收入,比二○○九年以双位数字增长。」

  戴威士继续表示:「香港的零售业呈现出一片繁荣多姿的景象,为零售商及顾客带来无尽的商机和选择。我们很高兴这著名意大利高级皮具品牌在港设立旗舰店,并希望它在港鸿图大展。」

  自从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电子成立公司服务后,在香港成立不同规模的公司手续更为便捷。选用电子方式申请成立本地公司和商业登记,所需时间已由四个工作天大幅缩短至少於一天。

关於 Piquadro

  著名意大利皮具品牌 Piquadro以崭新设计、舒适及科技为首要理念,一直为顾客提供多款设计独特的商务及旅行皮具配饰,每件皮具均经过品牌的悉心设计。Piquadro由Marco Palmieri於一九八七年创办,总部设於意大利近波隆那(Bologna)。现时,Piquadro於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销售网络,并设有108间品牌专门店。Piquadro 於二○○七年十月正式成为意大利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如欲了解更多关於Piquadro的资料,可浏览公司网站www.piquadro.it。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今年为投资推广署成立十一周年,在过去十一年内,本署已经成功完成超过2,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28,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0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27847345587/。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