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稳定增长
************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於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录得理想业绩。

  根据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公布的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年报,营运基金在年内的收入为42.17亿元,收入回报率为12.7%,两者较上年度轻微上升,并与预期相若。

  营运基金总经理兼机电工程署署长陈鸿祥表示:「这是员工努力的成果,反映营运基金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进行内部重组后,生产力有所提升。」

  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是营运基金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进行内部架构重组后,首个完整的运作年度。重组带来协同效应和更佳客户服务,让所有策略业务单位均录得理想业绩。年内,营运基金参与香港大型新基建项目的比重日增,并涉足能源效益及环保项目方面的服务。

  回顾营运基金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以来,过去十五年的增长和发展,陈鸿祥指出,营运基金除了巩固了核心服务,亦成功开拓崭新的服务领域,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令营运基金近年持续录得平稳增长。

  他说:「我们相信,今天的营运基金已相当有竞争力,会秉承以客为本的宗旨,继续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

  营运基金的下一个挑战,是进一步优化资源运用,强化其长远增长的能力。陈鸿祥相信,要达到这个目标,关键在於借助市场力量,使营运基金能以稳定的人手维持核心服务的增长。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1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