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提升泰国(受水灾影响地区包括曼谷)外游警示级别至红色
****************************

  鉴於泰国曼谷及多个府的水灾情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已提升泰国(受水灾影响地区包括曼谷)的外游警示级别至红色。计划前赴当地的市民应考虑调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灾情严重地区;而身在当地的港人应密切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尤其应留意水患事态的发展情况,加强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据泰国政府公布,有二十八个府受水灾影响。当地政府开放曼谷市北疏洪道,曼谷部分地区已受到水浸。受水灾影响地区的水电供应及交通等设施亦可能受不同程度影响,会为旅客带来不便。泰国政府公布多个府包括曼谷,将本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订为特别假期,香港旅客在此期间尤应特别留意事态发展。

  目前,曼谷的苏凡纳布国际机场仍然正常运作。现时曼谷至香港的航班服务维持正常。在当地的港人,如需要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热线(852)1868或与中国驻泰国使馆联系(电话:66-854833327)。

  市民可透过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了解详情,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保安局会继续密切留意当地最新情况,如有进一步消息,会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