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探访小学(附图/短片)
****************

  政务司司长暨关爱基金督导委员会主席林瑞麟今日(十月十七日)中午与基金执行委员会主席罗致光、医疗小组委员会主席胡定旭和民政小组委员会主席陈振彬探访筲箕湾励志会梁李秀娱纪念小学,了解基金与教育相关的援助项目的实施情况。

  林瑞麟在校长陪同下参观学校设施和学生午饭的安排,并与部分教师会面,就该校实施关爱基金资助境外学习活动和在校午膳两个项目进行交流。他很高兴得悉,该校参与了关爱基金的这两个计划,并对其作用有正面的评价。他并感谢参与计划学校的教职员所付出的额外努力。

  林瑞麟又详细询问了该校现行的课后托管安排,作为基金制订类似服务计划的参考。

  其后林瑞麟等人与20多名学生一起吃午饭,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督导委员会在今年四月公布推出10个援助项目,当中「校本基金(境外学习活动)」於今年六月推出,资助来自低收入家庭的中、小学生,参加由学校举办的境外学习活动。项目预算为每年1亿6,000多万元,预计受惠人数三年共约240 000名学生。

  另一援助项目「在校午膳津贴」已於今个学年起推出,为低收入家庭的小一至小六学生提供为期一学年的在校午膳津贴。项目预算开支1亿8,000多万元,预计受惠人数约为51 000名学生。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