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赴京访问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於星期二(十月十八日)前赴北京,与中央部委官员会面,并出席於星期四(十月二十日)举行的第十五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

  在北京期间,曾俊华亦会与多个负责财金和贸易的部门及机构的官员会面,包括国家商务部、国家旅游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财政部。

  陪同曾俊华访京有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和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工业贸易署署长关锡宁、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创新科技署署长王荣珍、保险业监理专员蔡淑娴等则出席与相关部委的会议。

  曾俊华於星期五(十月二十一日)晚上返港。在曾俊华离港期间,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