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月六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一亿七千六百一十一万一千元。

  一幅位於赤柱海风径的赤柱内地段第91号的土地,以一亿二千一百一十一万一千元批予雅确集团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西贡甲边朗的丈量约份第222约地段第1613号的土地,则以五千五百万元批予Smaragdine Limited。

  政府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竞投的公司名称按地段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赤柱内地段第91号
  (一)汉升投资有限公司
  (二)第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三)金致有限公司
  (四)俊宇发展有限公司
  (五)标志发展有限公司
  (六)大辉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七)Ultra Well Group Limited
  (八)桦昌有限公司

(乙)丈量约份第222约地段第1613号
  (一)合诚行有限公司
  (二)美雅投资有限公司
  (三)大辉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四)万略有限公司

  赤柱内地段第91号的地盘面积约为615.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77平方米及461.4平方米。

  丈量约份第222约地段第161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73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08平方米及346.6平方米。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