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就屯门医院一宗投诉个案的声明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就屯门医院一宗颈椎手术后病人死亡的投诉个案,今日(十月五日)作出以下声明:

  「我一直知悉及十分关注有关事件,并已指示屯门医院严肃跟进调查有关个案,为死者家属提供一切所需的协助及支援。」

  「对於张先生及张太太丧子之痛,我再次向他们致以深切慰问,并承诺屯门医院会继续向家属提供一切所需的协助及支援。稍后我亦会与男童父母会晤,听取他们的诉求。」

  「据屯门医院管理层向我作出的汇报,院方在十月三日与病者家属的会面主要是交代事情的经过始末,至於寻求海外专家独立意见的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我预期评估会尽快完成。届时院方会再次与家属会晤,详细解释评估的结果及为家属提供专家报告副本。」

  「另外,我知悉院方亦已将个案转交死因裁判官,希望透过司法程序以公正公开的方式就男童的死因寻求客观的裁决。」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