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社会统计《第五十七号专题报告书》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十月三日)出版社会统计《第五十七号专题报告书》。

  该报告书刊载政府统计处於二零一零年七月至九月期间,透过「综合住户统计调查」进行的一项名为「在中国内地工作的香港居民」的专题访问的结果。该项专题访问以在统计前一年内曾在中国内地工作的「居港人口」内的人士为统计对象,搜集有关他们的社会与经济特征的资料,以及他们在中国内地工作情况的资料。

  报告书列载上述专题访问所得结果及约三十个统计图表。用户可以在政府统计处网站 (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social_data/index_tc.jsp)免费下载该刊物。

  有关本报告书的查询,请与政府统计处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组(二)联络(电话:2887 5503或电邮:special-topics@censtatd.gov.hk)。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