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专业服务发展资助计划接受新一轮申请
*****************

  专业服务发展资助计划今日(十月三日)展开新一轮拨款申请,欢迎非分配利润的专业团体、工商机构及研究院所提交项目建议。

  这项一亿元的拨款计划於二○○二年二月推出,旨在资助业界推行发展项目,以加强本港专业服务界在内地及其他市场的竞争力,及提高本港专业服务的水平。

  计划以对等资助方式拨款,每个项目最多可获资助二百万元。

  资助计划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估申请及监察获资助项目的推行进度。委员会成员包括专业人士及商界、学术界和政府的代表。

  计划的详细资料及申请表格可於专业服务发展资助计划网页www.cedb.gov.hk/citb/psdas下载,查询可致电热线3655 5952。

  新一轮申请须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送抵商务及经济发展局。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将於十一月二十二日举办简介会,介绍资助计划的内容及申请须注意的事项。谘询站亦会由当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为各机构就申请事宜提供协助。有兴趣的机构可致电热线查询详情及登记。

  过去九年,计划已批出二百六十六个项目,包括研讨会、培训计划、交流访问及推广活动等,总资助额为八千九百九十万元。当中九十六个项目与增强本地专业服务界在内地市场竞争力有关。

  委员会现正处理上一期拨款申请,结果将於十二月中公布。直至目前为止,计划已推出了三十三期。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