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恭贺香港残疾人士代表扬威国际展能节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十月一日)就香港残疾人士代表在韩国首尔的二○一一年国际展能节取得两项金奖及五项优异奖佳绩,向他们致以衷心恭贺。国际展能节是复康界四年一度的盛事,目的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残疾人士参与不同类型的技能赛事,推广残疾人士的能力与才华。

  张建宗说:「国际展能节向被誉为『残疾人士技能奥运会』,香港残疾人士代表在国际展能节中发挥出色的表现,向国际社会展示了他们在不同范畴的能力与才华,为港增光,我谨衷心恭贺各得奖者,并向每位代表香港参赛者致敬。」

  二○一一年国际展能节在九月二十五日至三十日于韩国首尔举行。香港共派出25名残疾人士参与23项赛项,与多达57个国家及地区的选手竞逐世界级殊荣。香港得奖代表如下:

金奖
创意摄影(室内)-李业福
创意绘画-高楠

优异奖
单车装配-林国斌
电脑程式编写-杜诗宁
创意花艺-陈淑芬
创意摄影(户外)-郑启文
编织-黄丽星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