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关爱基金新来港人士津贴计划下星期起接受申请
*********************

下稿代关爱基金秘书处发出:

  关爱基金新来港人士津贴计划将由下星期一(十月三日)起接受申请。合资格的人士须于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或之前递交申请,以领取六千元津贴。

  申请表已于今日(九月三十日)上载至关爱基金的网页(www.communitycarefund.hk),方便市民下载。申请人亦可由下星期一起到民政事务总署各区谘询服务中心(谘询服务中心)、社会福利署地区福利办事处,以及劳工处就业中心索取申请表。

  申请人须将填妥的申请表,连同所需的证明文件,邮寄到基金秘书处。各谘询服务中心亦将于十月三日起设置投递箱,方便市民递交申请。

  计划的申请期长达九个月,合资格的人士有充裕的时间递交申请。市民可尽量以邮寄方式递交申请,无须亲身到各谘询服务中心排队递交。

  关爱基金秘书处提醒申请人,如需要他人协助提交申请,可向家人或亲友等可信任的人士求助,同时亦应小心处理和保障个人资料。

  就受惠资格和申请手续的详情,市民可浏览关爱基金的网页(www.communitycarefund.hk)或参考计划的宣传单张。宣传单张可于派发申请表的地点索取。

  如有查询,可致电热线3118 1818。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