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台风纳沙综合报告
********

  随台风纳沙逐渐远离香港,天文台已於今日(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四时十分改发三号强风信号,取代今晨四时四十分发出的八号东南烈风或暴风信号。

  今晨一艘没有载人的船只在柴湾杏花恏对开海面撞向岸边,引致约50多名居民要疏散。在确认现场安全后,居民已返回寓所。

  公共交通服务正陆续恢复。航空交通方面,共有20班航机取消,245班航机延误,另有22班航机转飞其他地方。

  全港各区并未有水浸及山泥倾泻报告。屋宇署共接获15宗棚架松脱/倒塌或物件塌下的报告。

  发展局收到224宗塌树报告、路政署收到170宗、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收到24宗。

  在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发出期间,共有25名市民前往公立医院急症室求诊。他们分别为13男12女,年龄介乎1至87岁。其中12人仍然留院,情况稳定,其余接受治疗后出院。

  民政事务总署在各区共开放18个临时庇护站,共有41人入住。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