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庆日升旗仪式及彩排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明日(九月三十日)升旗仪式彩排及星期六(十月一日)国庆日升旗仪式举行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第二期(会展二期)附近实施特别交通措施,以确保升旗仪式顺利举行及交通保持畅顺。

(甲)九月三十日上午七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升旗仪式彩排交通安排

(一)封路

博览道以北的一段博览道东将会封闭。而博览道的交通将会维持正常,但当仪仗队进出博览海滨花园及金紫荆广场时将会间歇封闭。

(二)巴士总站暂停使用

位于博览道东的巴士总站将会暂停使用。巴士路线25A、25C、373A及961将由当日头班车起至下午12时30分,以湾仔码头巴士总站为终点站;巴士路线H2将于湾仔码头加设临时巴士站。

(三)的士站及泊车位暂停使用

博览道的士站及位于博览道东的旅游巴士咪表停车位将会暂停使用。

(乙)十月一日国庆日升旗仪式特别交通安排

(一)封路

由十月一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时,除许可车辆外,所有车辆不可驶入博览道、博览道中及博览道东;及介乎博览道及博览道东的一段会议道东行线。

(二)巴士总站及的士站暂停使用

- 由十月一日凌晨零时至上午十一时,位于博览道东的巴士总站将会暂停使用。期间,巴士路线961、25A及25C 的总站将会改设于湾仔码头巴士总站,巴士路线H2将于湾仔码头加设临时巴士站;及

- 位于博览道之的士站将于十月一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三)泊车位暂停使用

─ 由九月三十日晚上十时至十月一日上午十一时,位于博览道东的旅游巴士咪表停车位将会暂停使用;及

- 由十月一日凌晨零时至上午十一时,博览道东的公共巴士停车位及上落客区将会暂停使用。

在上述受影响地区内违例停泊的车辆将会在未经事先通知下被拖走。市民应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上述地区。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十五号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