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代表团出席有关保障外来工人权益的专责委员会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应印尼人民代表会议议长马尔祖基·阿里的邀请,前赴印尼梭罗市举行的亚洲议会大会会议的立法会代表团,于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以嘉宾代表团的身份出席有关保障外来工人权益的专责委员会会议。代表团向专责委员会提交一份有关「香港特别行政区保护外来工人的权益」的资料文件。

  在今日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代理主席兼内务委员会主席刘健仪阐述香港的法例及行政措施为外来工人提供的保障,特别是占本港人口百分之三点九(即273 609人)的外籍家庭佣工。她并阐述各政府部门及非政府机构为外来工人提供的其他支援。专责委员会会议主席西达图·丹奴苏布图表示,香港在保护外来工人的权益方面素具佳绩。

  李卓人、潘佩妤及梁国雄亦有出席上述会议。代表团将会继续旁听亚洲议会大会会议,直至会议于明日(九月二十九日)结束。中国、巴基斯坦、科威特及另外十四个亚洲国家亦有委派代表出席亚洲议会大会会议及专责委员会会议。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2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