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芝加哥(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芝加哥时间九月二十六日)在芝加哥展开访美的最后一站行程。

  早上,曾俊华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杨国强会面。

  曾俊华其后参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并与集团执行主席Terrence A Duffy举行会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是全球衍生商品交易服务龙头。

  在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主席Charles Evans款待财政司司长的午宴上,曾俊华谈及香港作为离岸人民币离岸中心的角色,以及在人民币存款、贸易结算以至发债融资等业务发展的快速增长。

  曾俊华也拜会了芝加哥市长Rahm Emanuel。

  傍晚,曾俊华出席国泰航空的活动,庆祝开启每日直航往来芝加哥与香港的航班。他指开通两地直航航班,使香港成为更吸引的运输枢纽,便利往返美国的商务人士和旅客。

  明日(芝加哥时间九月二十七日),曾俊华参观卡特彼勒公司后,结束访美行程。

  曾俊华於九月二十八日返抵香港。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0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