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华盛顿时间九月二十三日)在华盛顿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全体会议。

  年会旨在讨论国际经济和金融发展及政策,以加强具有包容性的经济增长,并帮助各国消除贫困。

  曾俊华指参与年会让香港更充分掌握当前的国际金融形势及未来改革路向,有利于香港的持续发展。

  出席年会前,曾俊华出席了美国全国商会副会长Myron Brilliant举办的早餐会,讨论经贸合作事宜。

  曾俊华在滙丰银行所设的午宴上,向当地财经界介绍香港的最新情况,特别是香港作为人民币离岸中心的独特优势。

  下午,曾俊华与惠誉评级举行会议。晚上,曾俊华参加华侨晚宴。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