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访问纽约(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纽约时间九月二十一日)在访美首站纽约行程紧密。

  早上,曾俊华先出席早餐会议,向美国华人商界领袖和专才介绍香港的最新情况,并与出席者分享香港作为进军中国市场主要大门的独特角色。他呼吁商界把握机遇,进军香港,拓展业务。

  曾俊华其后拜会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

  他继而出席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午宴。曾俊华与银行界分享,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下,香港作为中国的国际金融中心和离岸人民币中心的地位得到明确支持,对香港的发展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下午,曾俊华参观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欣赏香港艺术馆与该馆合作筹划的「至乐楼藏明末清初书画展」,并听取导赏介绍展出的书画精品。

  昨日(纽约时间九月二十日),曾俊华会晤Blackstone集团主席、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办人Stephen A Schwarzman。

  曾俊华由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访问美国纽约,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访问华盛顿和芝加哥。此行旨在深化香港与美国的经贸关系,曾俊华与美国的政界、财金界和商界人士见面,讨论国际经济发展,介绍香港的最新情况和推广香港的优势。

  曾俊华於九月二十八日返抵香港。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8时1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