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邮政推出二○一二年全新精彩邮品 品味生活 尽在集邮之乐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公布二○一二年特别邮票发行表和推出二○一二年「邮品订购服务」的详情。

  生活点滴,值得回味。香港邮政於二○一二年发行的邮品,取材自各种生活乐趣。「香港节日」、「香港美食」、「香港昆虫II」、「政府队伍工作犬」和「中国香港-法国联合发行:艺术」,展现这个大都会活力充沛的一面。「香味『心思心意』邮票(二○○六年版)小版张」和「西方十二星座」邮票设计独特,趣味盎然。「岁次壬辰(龙年)」和「万里长城」分别为第四辑「贺岁生肖邮票」和「中国世界遗产系列」的首套特别邮票,诚为珍藏佳品!

  来年发行的特别邮票还创出多个「首次」,带来惊喜的集邮体验。随「岁次壬辰(龙年)」和「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完全珍藏版」首次推出的丝绸邮票小型张,为新春佳节增添喜气。新版「香味『心思心意』邮票(二○○六年版)小版张」设计焕然一新,并洒上玫瑰花香,令人心醉神往。「皇仁书院一百五十周年校庆」邮票小型张首次采用盾形设计邮票,纪念本港首间官立学校周年校庆。

  邮票设计谘询委员会在二○一○/一一年度的多次会议上,就邮票设计进行审议,最后从一百一十份作品和九十八份设计初稿之中,精心挑选出二○一二年发行的特别邮票。

  香港邮政「邮品订购服务」由即日起接受预订来年推出的邮品。顾客凡於九月二十二日至十月二十五日期间递交订购申请,可参加各项奖赏计划,获取精美礼品。如经「网上邮」订购,奖赏期更延长至十月三十一日,兼可享额外奖赏。

  欲知各款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的详情,可到任何一间邮政局索取资料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亦可致电香港邮政集邮组热线2785 5711查询。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