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演艺青年粤剧团 粤剧生力军展现实力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新蕊粤剧场演出系列」,旨在为年青粤剧演员提供在舞台上一展身手的机会,该系列於十一月将会由演艺青年粤剧团搬演五出经典折子戏《吕布试马》、《潞安州》、《牡丹亭惊梦之幽媾》、《武松杀嫂》和《孙悟空借扇》。

  演艺青年粤剧团是获民政事务局局长法团粤剧发展基金第二届「香港梨园新秀粤剧团」三年资助的非牟利粤剧团体,由香港演艺学院策划成立,透过演出和推广活动,培育青年专业粤剧演员,促进粤剧的承传和改革,以及开拓新观众群。
 
  参与是次演出的演员包括洪海、王志良、黄汉钦、陈纪婷、林颖施、紫令秋、任丹枫、曾浩姿及阮德文。

  演出详情如下:

十一月二日(星期三)   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
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  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
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五)  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

  各场演出均於晚上七时三十分开始,门票分一百四十元、一百二十元及九十元,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订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详情可浏览网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000002ed.html。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