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一一年正式选民登记册今日发表
****************

  二○一一年正式选民登记册今日(九月十五日)发表。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说:「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载有三百五十六万五百三十五名选民,创历年新高。这些已登记选民可以在十一月举行的区议会选举投票。」

  五个地方选区的选民分布如下:

地方选区           选民人数
----           ----
香港岛            634,922
九龙西            454,091
九龙东            577,687
新界西           1,010,190
新界东            883,645

  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载有二十四万三千一百四十二名选民。

  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则载有二十四万九千五百五十四名投票人。

  发言人说:「选举事务处在编制正式选民登记册时,更新了超过二十九万三千七百名地方选区选民、约三千名功能界别选民及约三千三百名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投票人的记录。」

  有关正式选民登记册的统计资料,可在选民登记网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查阅。

  全套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已存放在选举事务处位於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的办事处,在星期一至五的通常办公时间内供市民查阅。市民亦可於各区民政事务处查阅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中与该区有关的部分。

  全套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和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亦放置於选举事务处位於湾仔海港中心和湾仔爱群道三十二号爱群商业大厦十楼的办事处,以及位於中环、旺角、观塘、沙田和荃湾的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已登记选民可致电选举热线(二八九一 一○○一),查询其登记资料。

  查阅正式选民登记册的公告今日刊宪。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