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周五荃湾烟火汇演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九月十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明晚(九月十六日)在蓝巴勒海峡举行的「荃湾烟火汇演」,当局将于明晚七时三十分起逐步封闭邻近荃湾市中心及青衣北的道路,以便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和人群管理措施。前往观赏汇演的观众请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在封路期间,位于港铁荃湾西站、如心广场、荃湾运输大楼、海盛路、大河道和万景峰的巴士及专线小巴总站、市区的士及公共小巴站将会临时封闭。一条渡轮航线和三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暂停服务,另28条巴士线及23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改道行走。运输署呼吁乘客留意有关的封路安排及公共运输服务改动。

  在烟火汇演完结后,观众可以选择前往港铁荃湾西站、港铁荃湾站或青衣站乘搭港铁离开荃湾及青衣区。他们也可以乘坐巴士或专线小巴离开。由于疏散人潮需时,观众请忍耐及遵从在场警员及工作人员的指示。

  上述的封路、交通改道及管理措施可能会为市民带来不便,运输署希望市民能够谅解及合作。

  运输署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会联同警方、公共运输机构及其他相关部门密切监察交通及运输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即时的应变措施及向市民发放最新的交通消息。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供市民浏览。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列印此页